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和谐社区清理辖区内小广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6  分享到:

  

  和谐社区清理辖区内小广告

  2019年10月31日和谐社区工作人员在117队老旧小区清理楼道内小广告。我们带着小铲子、垃圾袋等工具,认真的清理小广告,还将铲掉的广告纸,扔进提前准备好的垃圾袋中。发现栏杆上粘的“名片广告”,就用手把它撕下来,撕不下来的就用小铲子逐一耐心地铲掉。

  为进一步净化亮化社区容貌,彻底清除社区“小广告”,给广大居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社区环境。接下来,和谐社区还将不定期进行环境卫生检查,并发动居民进行监督,同时告诉居民朋友不要在楼道内堆积杂物,存在安全隐患,让我们一起为建设美好社区环境贡献力量。

  

  

  

  

  

  2c3d828a6e6a683ea430a714cb5b87a

  72fd2d96931b503d9637851c0be38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