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和谐社区万众一心齐创卫生城 共建美丽新家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8  分享到:

   

  和谐社区万众一心齐创卫生城

  共建美丽新家园

  11月4日,新华街道办事处和谐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清理辖区乱堆乱放,在环境卫生上出硬招,进一步做好辖区垃圾收集、清运、处理等工作,各片区的环境维护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身上,确保辖区垃圾日产日清,让辖区居民充分感受到城市环境变化带来的变化,向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目标发起全面进攻。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一项国家级荣誉,和谐社区坚持以创促建、以创惠民,通过创卫使城市面貌有实实在在的改善,让市民卫生习惯、健康水平、文明程度有实实在在的提升,人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和谐社区积极投入到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带动身边人,影响他人,辐射社会,为“双创”活动多尽一份心、多出一把力、多添一道彩,共做文明市民、共创卫生城市,共建美好家园!

  

  

  c9723389477176c9389b899ca66de81

  

  954c9ba128f910194e10299b72b09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