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和谐社区:为迎接创城检查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3  分享到:

  和谐社区:为迎接创城检查在行动

      为了迎接创城检查,和谐社区工作人员11月23号星期六开始到11月29日连续一周打扫小区卫生,清除小广告,清理无物业老旧小区污水收水口,联合包联单位电业局修饰管理处和新华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摆放小区电动车。

   无物业小区卫生杂、乱、脏和谐社区的工作人员不辞辛劳,每天在严寒天气超负荷工作十几个小时,为创城工作付出了很多常人难以想象的辛苦,为我市的创城工作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工作的同时给无物业小区居民也进行了卫生行为宣传:垃圾要入箱、电动车要停到停车位里、不要乱贴小广告等,让居民一起为迎接创城检查努力!

  

  

  

  

  

  

  

  2d7e21b551dddb131a494f79846e4b6

  

  0df2e351cfc72ceadacfbb7e998d6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