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和谐社区全国交通安全日《平安行》   观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4  分享到:

  

  和谐社区全国交通安全日《平安行》

  观影活动

  2019年12月2日,是国务院确立的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自觉提高人民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环境的良好风尚,新华街道和谐社区以“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契机,围绕安全文明出行,组织辖区居民观看全国交通安全日专题节目。

  活动中,辖区居民观看了《平安行》专题节目,此节目收集近年来各种交通事故实际案例,用血的教训教育广大群众和驾驶人要时刻牢记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劝导家人及身边的朋友摒弃交通陋习,养成安全、文明的出行习惯,观影现场氛围浓厚。

  此次活动,传播了文明交通知识,宣传守规则、消除隐患交通安全常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共同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IMG_20191202_172956

  

  

  

  

  mmexport157529056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