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和谐社区开展宪法宣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5  分享到:

  

  新华街道和谐社区开展宪法宣传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普及宪法知识和弘扬宪法精神,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12月4日,新华街道和谐社区开展“宪法日法律科普”讲座。

  此次讲座主讲师是和谐社区法制副主任杨海琰律师,从宪法的由来、宪法的重要意义、宪法及基本法的执行以及普法经典案例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还讲解了扫黑除恶的法规,居民齐聚和谐社区会议室,认真听取讲师讲解,积极咨询普法问题。

  通过此次讲座,让居民更好的掌握宪法知识和扫黑除恶相关工作,鼓励动员群众积极学习宪法知识,敢于同涉黑涉恶违法活动做斗争,维护自身权益,揭发涉黑涉恶犯罪线索。

  

  

  

  

  e7bace2b75b10e51fc2b664226f5b26

  

  9c997853f82df6bc32a7d0c828f9b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