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和谐社区开展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分享到:

   和谐社区开展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8日下午, 按照新华街道党工委要求,和谐社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就社区党员思想,政治,作风廉政等方面的问题,在社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社区书记王国政主持,社区党员参加会议。新华办事处领导任玺主任列席会议。

   在此次开展专题组织会上,社区书记王国政代表班子做自身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社区每位党员干部在个人对照检查中,根据自身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各位党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党员重点检视3个方面问题,检视通读规定书目情况,读了没有、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检视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找了哪些具体问题、改了多少、改得怎样,还有哪里没有改到位;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联系群众实际生活,解决实际问题,老旧小区改造,疏通下水道,救助困难家庭等问题做了检视。随后按照组织生活会的程序,让社区党员对评议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表。

   最后,社区书记王国政做了表态发言。通过活动开展,在政治上更加坚定,在发展上更加有力,努力推动社区创新发展、和谐发展。

  

  

  

  

  

  

  

  

  

  

  

  

  

  

  

  

   5fe907f57bac043aa16bde7d22d4f15

  e5d1a44f7351dd31408cd66a021c19e

  f9882fb0f026ffad5adf344f7499ddc

  29e3131d2731ec78c63d462cc2bbf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