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和谐社区开展志愿者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3  分享到:

  

  和谐社区开展志愿者日活动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全球的志愿者将在这一天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倡导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有意义地度过自己的节日。

  今年的志愿者日,和谐社区开展清理小区乱堆乱放和入户辖区内困难家庭,通过参加志愿者组织为更多人提供一个锻炼自我,服务他人的机会,引导大家深入社会,了解基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社会文明新风尚,并积极推动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力所能及地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宣传公益知识,传递爱的福音。让需要帮助者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让他们用更健康、积极、乐观的心态看待世界,演绎人生。

  6d3647edaf90b17d6fae60296ff407a

  

  da5e75b90627cfd3086a3661650ad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