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欢欢喜喜庆元旦,老少同乐展风采”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6  分享到:


 

  2020年和谐社区我们的节日百人扑克大赛

  为了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培育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和道德情操,庆祝2020年元旦来临,12月31日上午,新华街道和谐社区在三楼活动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欢喜喜庆元旦,老少同乐展风采”百人扑克大赛。

  尽管天气很冷,但却挡不住居民参加社区活动的热情。来参加比赛的选手们大多是社区老年人,他们欢聚一堂,以牌会友、切磋牌技、增进邻里情。比赛气氛异常火热,参赛的居民很快被分组进行比赛,屋子里不时传来阵阵的欢声笑语,经过紧张、激烈、有序的角逐,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旨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增进友谊,展示居民的风采。当然,也有来联络感情的,借着这次比赛,来和街坊邻居唠唠磕,热闹热闹;还有个别组的阿姨不会打也来,就图个新鲜劲儿,说:“社区的活动我都爱参加,管它会不会,就图个放松好玩”。经过紧张、激烈的淘汰赛,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各2名,其余获得参与奖。赛后,大家一致表示,希望社区多举办这样的比赛活动来丰富社区生活。

  通过举办社区扑克比赛,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给大家创办了一个交友的平台,融洽了邻里关系,展现了社区居民良好的精神风貌,更提高了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热情,增加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使大家互相切磋,除了交流牌艺之外还能够促进身心健康,使我们的文化活动开展的更好。我们社区人也让祝福大家在新年来临之际,生活红红火火,家庭团团圆圆。

  

  

  

  0db690f59fdc6011fc1931d7f966da5  

    8d504947134a0edc45dc75ffcf747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