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和谐社区纪念毛主席诞辰126周年   社团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8  分享到:


  和谐社区纪念毛主席诞辰126周年

  社团文艺汇演活动

  
  今年的12月26日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要缔造者,中国各族人民的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纪念日。为更好的缅怀毛泽东同志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建立的不朽功勋,追思他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学习他的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范,12月26日,新华街道和谐社区开展了纪念毛主席诞辰126周年社团文艺汇演活动。
  文艺汇演活动由和谐社区开心飞扬社团50多名队员参加。活动中,社团的阿姨们用一首合唱歌曲《东方红》拉开了活动帷幕,活动会场传出了嘹亮的歌声。紧接着,由曾凡霞阿姨带队开始了舞蹈表演,台下不时响起热烈掌声。你方唱罢我登场,由刘云霞阿姨几人组成的诗歌朗诵队,朗诵了《伟大领袖毛泽东》把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的圆满开展,不仅表达了我们对毛主席的缅怀之情、敬仰之心,也时刻提醒我们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749CB3FC90D0BEC480505B261024FF7E

  A91BFFAE2C153F64A172325CD7A0D172

  

  1B6BB78505311021C601A850358CEE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