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迎新春,安安全全过大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7  分享到:

 

  迎新春,安安全全过大年!

  为了加强小区物业管理,提高物业管理服务水平,1月17日上午,海区双创办,物管中心,新华派出所,新华办薛主任及和谐社区来万达华府开展检查物业。

  

        重点检查对居民楼的消防器材的完好情况,安全警示标识设置情况,安防系统设施完好情况,以及楼道杂物清理情况。检查中发现有居民将杂物堆放在走道及楼梯口情况,物管中心,新华派出所及时找到物品的主人,向其宣讲消防安全知识,做好充分的解释工作,劝导其立即对杂物进行清理。

  

        此次检查发现存在问题:楼道乱堆乱放;楼道内存放电动车;消防栓维护记录不完整;安全出口门有封闭现象。针对这些问题,物管中心和新华派出所给开元物业公司下达了整改通知,限期整改,整改完毕上报。

  

  

  

  5d0ab96292b748c23f76a71835c38ed

  

  8bca7f587e87e20cdfeb22e2142c05e

  

  25ac33487252b4730c9295a491241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