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和谐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践行活动   新春慰问送真情·民族团结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1  分享到:

 

  和谐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践行活动

  新春慰问送真情·民族团结暖人心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为使社区少数民族人员能够度过一个更加快乐祥和的新年,1月21日,新华街道和谐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践行活动--“新春慰问送真情·民族团结暖人心”春节慰问困难少数民族家庭。社区少数民族联络员和包片主任上门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少数民族人员,用行动为这个新春添上一抹暖意。

  在慰问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与少数名族困难家庭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并叮嘱他们春节来临之际注意防火防盗,外出时保障自身的人身安全,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与少数民族家庭的之间的关系,也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44d4390c2364e5115f14b93d6597f41

  

  5bc38b2798a2e92d2cc8dcc45d81a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