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和谐社区开展迎新春写春联禁毒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2  分享到:

 

  和谐社区开展迎新春写春联禁毒活动

  俗语说: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迎新春、写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突显了年味。1月19日,新华街道和谐社区开展“墨迎新春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给广大社区居民送去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通过写春联的方式,提醒广大居民群众,临近春节期间,正是不法分子的活跃期,大家走亲访友乘坐高铁、火车、汽车、公交时不要随意接受陌生人递送的香烟、饮料及食品,谨防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沾染毒品,毁了一生。

  通过开展写春联宣传禁毒活动,一方面传播禁毒知识,提高居民的防毒、识毒意识,另一方面向居民传递祝福,提升居民的幸福感与归属感,一同感受新年的气息。

  

  

  

  

  

  

  0b1829421b72cbf0c78203b26e4df2e

  

  6fc8f4f4d986b33786c101e452138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