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和谐社区开展暑期安全知识科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7  分享到:

  

  和谐社区开展暑期安全知识科普活动

  孩子是一个家庭幸福的源泉,更是一个国家向前发展的希望和动力,孩子的暑期安全,牵扯到全社会的稳定和谐。孩子的假期安全已成为家长和社会最关心的问题。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内青少年儿童暑期安全工作,减少和防止暑期安全事故的发生,让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7月16日,新华街道和谐社区开展了暑期儿童安全知识科普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主要围绕中小学生假期消防安全、防溺水、防意外事故、防交通事故、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宣传教育。同时提醒大家远离网吧、游戏机室、远离毒品、烟酒。随时牢记119、110、120电话号码。期间社区工作人员不时地与孩子们进行互动式问答,孩子们兴趣浓厚,参与的积极性高涨,掌握了不少安全常识。

  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暑期安全自护教育活动让他们更加深刻了解了暑期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安全自护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社区未成年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社区青少年营造了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氛围。

  01c42a8737fa42b904c662985771410

  

  48e4c14727737b1a46ee2bab559c7b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