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0年和谐社区开展“小手拉大手 遵守规矩我带头”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1  分享到:

  2020年和谐社区开展“小手拉大手 遵守规矩我带头”系列活动

  暨 “扫黄打非 关爱未成年”行动

  为进一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发挥社区扫黄打非站点作用,关心关爱未成年身心健康发展,让辖区青少年积极参与到“扫黄打非”行动中来,2020年7月31日上午,新华街道和谐社区携手乌海书城、万达商圈商户联合开展辖区青少年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关爱未成年人活动。

  本次活动中,特别邀请教师通过趣味英语学书名、播放扫黄打非动画等形式,向青少年宣传相关知识,引导孩子们知法守法,阅读正版书籍、浏览健康网站,培养绿色上网的良好习惯。

  此次活动培养了青少年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做遵规守纪的好学生,同时向青少年传递尊重知识、尊重创造的理念,用心协力营造绿色文化环境,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

  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促进了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使青少年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让青少年更加深刻的了解什么绿色上网,健康网络。

  

  

  

  

  

  

  

  

  

  

  

  

  4cc4161594db3562e8814351ae5ecfa

  

  

  669245d00736f5e8af84ab392977fc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