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和谐社区开展“宣传贯彻党的民族理论政策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5  分享到: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集中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营造民族团结浓厚氛围。12月25日,和谐社区开展“宣传贯彻党的民族理论政策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民族工作的部分重要论述及我国民族工作的相关法律政策,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认真领会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为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做好思想动员。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的民族团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刻领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助力社区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19c599b643d96f95f4dc3b7cb3499b

  

  
5af66b320d2886c2fb3b6a898324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