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和谐社区联合包联单位开展   “巾帼暖人心”关爱妇女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8  分享到: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女性健康水平,增强辖区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谐社区联合乌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乌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在辖区内开展“巾帼暖人心”关爱妇女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为居民们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前来咨询的女性居民络绎不绝。医务人员详细询问居民的身体状况、耐心讲解,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状况差异,结合当下季节、气候等因素,为每位居民提供了合理的诊疗建议。在义诊的同时还为居民们讲解了常见病的预防、女性保健、生理健康等方面的知识。

  此次义诊活动,为辖区妇女群众提供了便捷的服务,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健康指导对大家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受到了居民的欢迎。

  

  
c7d9f5fc5ad2f32f67a4085d1b7f9fd

  

  

   

059e588fb2e7007995d7645a13573b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