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谱写新篇章,开启新征程”—和谐社区联合工会成立了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分享到:

  3月20日,和谐社区联合工会第一届会员委员会经过一周的紧张筹备在高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海勃湾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庭瑞、海勃湾区总工会组宣部部长张占胜、新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薛培峰、新华街道和谐社区党委书记曹璐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会员代表大会筹备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等程序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联合工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会议最后,新当选的工会联合会主席吕国荣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团结和引领工会联合会成员认真履职,努力工作,同心协力,做好社区工会工作,维护工会会员正当合法权益,积极为他们解决面临的实际问题。

  工会是群众职工自愿参加的组织,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职工利益的维护者,是全体职工自己的组织。而和谐社区联合工会的成立意义是给辖区企业和社区注入新的活力,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的“同心圆”作用,在新的征程上彰显工会担当。

  c5623949a645b596147490257a265474d540f052340136f17b610eee01be109ae20ebcb5183a450dda4b8e1f6b79a

  撰稿人:朱宁   审稿人: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