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和谐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1  分享到:

   

  和谐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22日下午,新华街道和谐社区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创城研讨会。社区两委成员和部分党员参会,会议由和谐社区书记王国政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王国政书记就“习近平在中青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要头脑特别清醒、立场特别坚定,为居民办实事,踏踏实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到实处。结合扶贫工作,动员党员同志将临时救助、低保申请等政策向身边的困难群众进行宣传,帮扶困难家庭,减轻家庭负担,将福音传递到居民家中。

      随后,在创城研讨会中,社区工作人员查摆目前遇到的问题,讨论具体分工,安排近下一步具体工作,包片主任负责各自小区卫生,消防站、宣传栏更换,文化宣传工作。社区老党员一直热忱的关注社区工作,会上为社区工作提出很多宝贵意见。最后,社区书记王国政强调:讲究方法,对症下药,融合与居民之间关系,做居民工作要多交流,多沟通,用脑用心真正将创城工作落实落细。

      同时,和谐社区副主任周慧分析了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的问题、找到更多的宣传方法,加强摸排力度,鼓励党员同志和居民朋友传递线索。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下去。

  最后,和谐社区书记王国政发表讲话,正值创城工作契机,党风廉政建设作为社区的一项长抓不懈的重要工作要抓。要倾听居民廉政心声。制作宣传牌,营造廉政氛围。切实提高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

  

  

  

  

  

  

  

  

  

  

  9006ad65bb10649694c0d8ed77b5d0c

  

  636de66b7444d0ecdb611aa22afee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