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和谐社区开展“战疫当先锋、夺取双胜利暨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5  分享到:

  新华街道信息

  

     和谐社区                      2020年3月24日

    和谐社区开展“战疫当先锋、夺取双胜利暨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3月24日,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关键的时刻,公司党委工作部党总支、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部分党员、干部,来到公司包联共建单位——海勃湾区和谐社区,开展“战疫当先锋、夺取双胜利暨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是每位党员、干部肩上扛着的责任。把主题党日开在抗“疫”一线,不断强化党员们的信心,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公司副总经理常鸿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并向和谐社区捐赠了党支部建设等相关内容的书籍。这是一次务实的主题党日活动。

  仪式过后,党员们手拿喷壶、脸盆、抹布,两人一组,在包联社区的6栋楼房24个单元内,全面对楼道、楼梯扶手、垃圾箱、小区内道路等每一个角落,展开全覆盖、无死角地喷洒、消杀。虽然不能前往武汉一线参加抗“疫”行动,但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成为特殊的“逆行者”,给居民营造了一个非常时期安全放心的居住环境。

  通过党日活动,党员们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把廉政教育落实到实处。国家能源集团携手和谐社区,紧紧拧成一股绳,听党指挥、打赢这场防控战役。

      

  

  

  

  

  

  

  

  

  

  微信图片_20200325112112微信图片_20200325112120

  

  

  

  

  

  微信图片_20200325112126

  微信图片_20200325112132

  

  

  

  

  微信图片_2020032511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