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街道和谐社区 学习强国主题党日及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5  分享到:

  新华街道信息

  

  和谐社区                           2020年5月24日

  《新时代文明在路上》新华街道和谐社区

  学习强国主题党日及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5月24日上午,和谐社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着力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社区党员到万达南区推广学习强国教育平台,辖区内的党员积极主动参与,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的“党员统一活动日”,告别了前几个月疫情期间的微信交流方式,党员们集中到小区广场共同学习交流。活动开始齐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集中学习党风廉政教育,社区党建负责人王婧与到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的讲话”,二是通过身边人“以案”话教育,警示党员们以案为镜、引以为戒,倡导党员互相监督、干净担当,坚信“严管才是厚爱”。

         此次活动党员们形成共识:坚持“两个维护”,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管党的主旋律,积极参与普法宣传,共筑法治建设。以“担当责任”做好社区防疫、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社区党支部负责任人代表社区全体工作者表态,会一如既往以高度责任心,干净担当做好社区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525094535

  

  

  微信图片_2020052509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