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街道和谐社区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掠影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分享到:

  新华街道信息

    和谐社区                         2020年7月1日

  新华街道和谐社区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掠影

  2020年7月1日上午,新华街道和谐社区党委与非公企业华为授权体验店联合举办“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华为体验店的党员和员工、和谐社区的党员、社区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和谐社区党建负责人王婧主持,和谐社区党委书记李铁建同志与参会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和谐社区的党员,在社区党委的带领下,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无论是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还是在日常生活中,在维护邻里团结,维护社区稳定等各方面都发挥出了党员的带头作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

  华为体验店的领导在会议上讲话,和谐社区的党建工作逐步向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等方面迈进。和谐社区党建工作负责人王婧主持会议并激情朗诵诗歌。党组织的活动吸引了更多的人积极靠拢党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为大家朗诵诗歌。华为体验店员工为党员免费贴膜。和谐社区党委将进一步拓展党建工作思路,教育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党旗高高飘扬。

  

  

  

  微信图片_20200708115822

  

  微信图片_202007081158222

  

  

  微信图片_202007081158223

  

  微信图片_202007081158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