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街道和谐社区“以案促改,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5  分享到:

  新华街道信息

  和谐社区                           2020年8月25日

  新华街道和谐社区“以案促改,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组织生活会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性观念、纪律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8月25日上午,新华和谐社区党委“以案为鉴,净化修复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每位党员就纪律作风方面的问题深入进行了查摆,每位党员依次发言,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党性等方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民主团结,做到了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直指要害,不绕弯子、不兜圈子,既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又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通过此次生活会,参会党员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强化自身日常管理,时刻用纪律约束自已。

     和谐社区将警示教育进一步融入到社区全面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明确“时间表”,健全机制,整改落实到位,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聚力,推动社区全面更好地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9081716323.jpg

  微信图片_202009081716322.jpg


【上一篇】:2023年和谐社区组织机构   【下一篇】:和谐社区开展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