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和谐社区组织党员开展学习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 全体会议公报》内容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2016年11月10日上午,和谐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党员代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 十八届六中全会,加深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制度化方向发展,严肃了党内生活。重点开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特别是五个“反对”、六个“不准”、七个“禁止”、八个“不允许”。还进一步强调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转变党员工作、生活作风,廉洁自律,主动践行党员承诺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5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2016年11月10日上午,和谐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党员代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

 十八届六中全会,加深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制度化方向发展,严肃了党内生活。重点开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特别是五个“反对”、六个“不准”、七个“禁止”、八个“不允许”。还进一步强调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转变党员工作、生活作风,廉洁自律,主动践行党员承诺,做为民办实事。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员要从自身做起,不折不扣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要立足岗位,全心全意服务辖区群众,为社区的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