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和谐社区党支部传达学习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5  分享到:

12月14日,和谐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社区书记刘凯君主持会议。

    刘凯君同志在传达学习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时指出,全体社区党员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内蒙古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内蒙古自治区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党员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使党的各项纪律规矩在内部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是在我区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对于进一步凝聚全区上下思想共识、汇聚团结奋斗力量,加快建设现代化内蒙古、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