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华街道和谐社区商圈联盟开展“八一”慰问退伍军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8  分享到:

新华街道信息

  和谐社区                         201981

新华街道和谐社区商圈联盟开展

“八一”慰问退伍军人活动

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81日上午,新华街道和谐社区商圈联盟开展“八一”慰问退伍军人活动,向退伍军人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

适逢仲夏,和谐社区党委工作人员一早携手肯德基万达店为张云良、王长茹和王金三位退伍军人送上爱心早餐,阿强造型也为三位退伍军人理发,一起送上节日的祝福。每到一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生活状况、身体情况、需要解决的困难等等,嘱咐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和保重身体,并赞扬他们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谐社区的发展,共同为“双城联创”工作努力。

慰问活动结束时困难退伍军人王金激动地说:“感谢和谐社区一直在生活中时刻关注着、帮助着我们一家,我始终为作为一名中国军人感到骄傲、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