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和谐社区开展“红歌颂党恩——中国人民抗战胜利纪念日”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0  分享到:

新华街道信息

和谐社区                          201992

和谐社区开展红歌颂党恩——中国人民抗战胜利纪念日”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2019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74周年,为了切实搞好这一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纪念活动,为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责任感,新华街道和谐社区开展了“红歌颂党恩——抗战胜利纪念日”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全国武装的弟兄们,抗战的一天来到了,抗战的一天来到了……”9月2日上午,在新华街道和谐社区三楼活动室内,传来一阵阵慷慨激昂的歌声,歌声嘹亮,铿锵激昂,既有“大刀进行曲”、“歌唱祖国”这样的传统红歌,也有“不忘初心”这样的新时代的乐曲,和谐社区开心飞扬合唱团的成员齐聚一堂,开展抗战歌曲演唱活动,以此表达对抗战历史的缅怀和对今天美好生活的珍惜热爱。

活动中,大家首先学习回顾了抗战纪念日的由来及相关知识,随后,在乐团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通过演唱一首首红歌的形式来纪念那段难忘的历史,同时也用现代的歌曲来表达走在新时代的好心情,用歌曲来表达普通群众对党的歌颂和感恩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