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和谐社区2020年“廉政教育--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3  分享到:

  新华街道信息

  和谐社区                           2020年9月3日

  和谐社区2020年“廉政教育--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讲活动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出自唐朝李绅,这是我们从小就耳熟能详的古诗,尽管我国粮食生产连年丰收,对粮食安全还是始终要有危机意识,今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影响更是给我们敲响了警钟。2020年9月3日上午,和谐社区辖区组织辖区党员积极开展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讲活动。

  廉洁自律是我们党一贯倡导的行为准则,是每一个共产党人必须遵循的价值选择。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每位党员都应始终做到廉洁自律,勤俭节约。我们要有清醒的头脑,时刻认识到我们的职责,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

  活动中,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要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自觉培养节约习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903110033

  微信图片_20200903110026


【上一篇】:2020年8月份党费   【下一篇】:2020年7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