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和谐社区集中清理乱堆乱放展现洁净家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5  分享到:

  

  和谐社区集中清理乱堆乱放展现洁净家园

  环境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重要条件。环境优美,人们生活起来就会心旷神怡;环境和谐,人们生活起来就会精神舒畅;环境高雅,人们生活起来就会心胸开阔。

      2020年6月24日,为了美化社区环境,进一步改善社区居住环镜。此次集中清理的小区有公交楼、富安小区、旧电业局小区、文工团大院、富康楼、食品楼、117队、新桥大街一街坊平房区。和谐社区工作人员重点对没有归属人的乱堆乱放物品进行集中清理。经过一天时间的忙碌,共清理乱堆乱放2车,清理乱堆乱放18处。经过集中清理,和谐社区的环境卫生有了很大程度的改观,确保了社区良好的环境卫生秩序。此次整治活动效果显著,得到了居民一致的认可。

  和谐社区所在辖区的公共环境卫生是要靠全体居民朋友共同去维护的,为了创建洁净家园的优美环境,不仅需要广大居民的团结精神,更需要广大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让我们大家齐心合力共创美好家园。

  

  971a3062d7c7929f22ceb5f2bd2954b

  清理前

  de49e32bff85c979f95ac4c509e093c

  清理中

  4fe5ed54ea658dd944b9562f959404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