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和谐社区开展“情暖海勃湾”走进科普 你我同行科普知识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6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推进社区科普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社区居民科普知识,激发辖区内居民学习科普知识的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不断提高了居民对科学、健康等知识有更多了解,丰富了社区居民科普文化生活。2月26日,和谐社区开展“走进科普  你我同行”科普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居民对于科普知识也是充满了好奇。四季养生保健、“碳达峰、碳中和”等科普知识让居民受益匪浅。“淡盐少油,健康生活,从点滴做起!”让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居民们纷纷表示在科普活动中收获颇多。 本次活动传播了科学思想、弘扬了科学精神、培养了创新意识、提高了科技兴趣。

      通过这次活动为辖区居民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提供了积极的引导作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肯定,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f15a0ffbdb7404b3333ad8415e8283e

  

  

  c6351ec809acfafd4d4d0f697a58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