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和谐社区开展“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 文明实践 助学育人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7  分享到:

    2月27日和谐社区开展“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文明实践 助学育人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普及“扫黄打非”知识点,介绍了什么是非法出版物、如何辨别盗版图书等内容,同时着重讲解了“扫黄打非”倡导大家远离有害出版物,文明上网、绿色上网,远离文化垃圾。树立绿色阅读、拒绝盗版的观念,引导大家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提倡大家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自觉抵制淫秽音像制品、非法出版物,做文明健康公民。

  通过举办此次宣讲,在潜移默化中传播优秀健康的文化知识,帮助大家提升自我保护意识,扩大基层“扫黄打非”宣传覆盖面,让“扫黄打非”理念深入人心。

     

5f2c4f89006a301102b53f1a4122df5